7 11春節禮盒目錄

106年3月6日22時50分許,高雄市大社分駐所巡佐王福龍、警員楊麗盈巡邏時,接獲陳姓民眾(48年次)報案,聲稱兒子(74年次,有公共危險、妨礙公務前科)在自宅(高雄市大社區中華路)情緒不穩,亂摔東西,需要警方到場協助,兩人立即前往現場處理。

警方到場後一看,該名男子不就是之前吸毒被警方捉淡水中秋烤肉食材去的陳姓男子嗎,日前警方才將其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市橋頭地檢署偵辦。沒想到今天據他父親說;他喝酒之後,情緒不穩,又亂摔東西並大聲要毆打老父親。

大社所員警立即呼叫附近支援警力,支援警力到場時他說要跟警方「釘孤支」〈單挑〉,四人立即將該名酒醉有攻擊性男子制伏,依精神衛生法將其戒護就醫。戒護就醫期間,陳男疑似因為難過而留下流淚。大社分駐所所三重 火鍋料宅配長林楓凱表示,陳姓民眾因為兒子吸毒到病入膏肓,猶如不定時炸彈每天擔心受怕,之前兒子吸毒被抓本來以為會勒戒,沒想到法院又將其釋放,因此只能再次求助警方,救救他兩老的命;他母親說著都快掉下眼淚來,實在令人感到心酸。



高雄年菜餐廳三峽團購美食




764F990209099C49
arrow
arrow

    陳詩祥撻販涯雛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