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山銀行與台大醫院、台北榮總、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及魏德聖導演共同合作,於醫院內舉辦「52Hz, I love you」電影欣賞會,邀請近千位醫院病友、家屬、醫護人員與志工們共同觀賞電影,除了向病友、家屬們傳遞溫暖,也感謝醫護人員與志工們的辛苦付出。



「52Hz, I love you」電影欣賞會分別在3月23日及4月7日舉行,活動當天台大醫院副院長鄭安理、台北榮總院長張德明、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邱泰源、秘書長王必勝、果子電影導演魏德聖、玉山銀行副總經理謝武明、副總經理李正國熱情參與。除了在醫院內部舉辦電影欣賞會,玉山銀行於電影上映期間也邀請長期往來的醫療院所、近2,000位病友、醫護人員至電影院一同欣賞「52Hz, I love you」,期望持續將美好事物及文化內涵帶進大家的生活,打造更美好的社會。

台南燒烤推薦桃園 麻辣火鍋

導演魏德聖執導的「52Hz, I love you」融合原創音樂,以創意的題材、彰化火鍋推薦 平價生活化的有趣對白、與朗朗上口的音樂旋律,傳達生命的溫暖與幸福。玉山銀行長期支持創意產業、優質藝文活動,期待將美好的音樂、藝術、電影與顧客分享,讓醫院的病友與醫護人員們獲得心靈的感動。此次活動也特別在醫院內裝設高規格影音設備,讓參與的觀眾們能享受到與電影院一樣的2018台南十大伴手禮有哪些品質。(工商時報)

台灣地方特產介紹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陳詩祥撻販涯雛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